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告白

◆小甜饼一发完
◆内有告白/互相拥抱/十指相扣
◆食用愉快

一场演出结束,郭麒麟磨磨蹭蹭等到最后人几乎都走完了,才跑到阎鹤祥跟前想让他陪自己走走。阎鹤祥本想早点回家休息,但看着自家少爷眼巴巴瞅着自己的可怜模样,没办法只得陪着他一起沿街走着。

“哥,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低头走在前面的郭麒麟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着他。月光下他的耳朵泛起红,可这并没有瞒住阎鹤祥的眼睛。阎鹤祥牵着他的手,感受到软软的手指在自己手心里忐忑的画着圈。多年陪伴下来阎鹤祥早就对自家少爷的小习惯掌握的一清二楚。

“有什么话就直说呗。”

他笑着握紧郭麒麟的手,偷偷的换了个十指相扣的姿势。郭麒麟手指动了动选择了顺从,阎鹤祥面色正常心里却笑的像只偷了腥的猫儿。

“哥,我们两个合作这是第六年了。这六年里你一直陪着我,陪着刚出道的我面对那些流言,陪着我说了一场又一场相声,陪着我跑巡演陪着我录节目。”

郭麒麟停下脚步说着,阎鹤祥就在一边安静的听。

“我想要证明我自己,我逼着自己长大,我把所有的软弱都藏在心里。是你,你一直跟我说,你说我做的特别好,我一定可以。”郭麒麟继续说着,声音里不觉带上了哭腔。阎鹤祥突然有些慌,只得轻轻把他揽进怀里不断安抚。

“哥,我想一直陪着你,就像你一直陪着我的那样。”郭麒麟把头埋在他的肩窝,语气有些闷闷的,“我昨天晚上梦见你不要我了,醒的时候脸上全是泪。那个时候我才真明白,我是喜欢你的啊。”

他,真的喜欢我?

阎鹤祥的身体骤然僵硬,郭麒麟的最后一句话不断冲击着他的大脑。情根早在不知不觉间便已种下,但他心里清楚这份感情本不应该有。于是他隐藏,他努力的扮演一个好哥哥,好搭档。

而现在这份感情竟然有了回报。

阎鹤祥紧紧的搂住他的爱人,手掌抚上他的头顶揉了两把,在他耳边轻轻感叹。

“少爷,我又何尝不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