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相隔两地的电话

◆内有暗戳戳的表白/絮絮叨叨/怼(打)来(情)怼(骂)去(俏)/脸红害羞
◆前方高能预警,请自带墨镜

“啊,终于录完了。”郭麒麟瘫在酒店大床上舒服的长叹。

食在囧途是郭麒麟自己接下来的一档美食综艺。头一次作为一个常驻MC出现在节目上,哪怕镜头不多,郭麒麟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相声如此,其他也如此。

虽然神兽对老板每次到出去体验当地美食却几乎都不带他这点表示十分怨念。

柔软的床垫给予疲惫的身体最深切的抚慰,困意如同潮水席卷而来使得郭麒麟的眼皮开始变的沉重。他勉强睁开眼拖着沉重的脚步洗漱完毕,坐在床边擦着半干的头发。手指习惯性的摸到手机,熟练开机解锁,下意识地就是一个电话打了出去。

“哥——”

郭麒麟半倚着床头对着手机唤道。郭麒麟有一段时间睡眠质量挺不好,经常抱着手机一坐就坐到天亮。一次临上台前阎鹤祥惯例找到他来对词儿,一瞧见自家少爷眼底的青黑心下全都明了了。这孩子,八成又是看了网上的言论了。

从那时候起阎鹤祥就开始每天晚上给他打个电话,有些时候阎鹤祥会翻开自己准备的童话书给他念上一段,更多的时候他会安静的听着郭麒麟讲他一天里遇到的事儿,高兴的也有不高兴的也有。郭麒麟经常说着说着就睡着了,阎鹤祥在电话那端听着自家少爷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剩下了轻浅的呼吸声,心底总会变得柔软几分。

“哥我跟你说,最后一期带上饼哥真是太明智了。我们俩人一合作绝对把宝哥给PK掉。”

“怎么着,双剑合璧天下无敌了?”阎鹤祥习惯性的怼了上去。

“去你的什么叫双剑合璧,你会不会说话?我要是剑你就是镖。”郭麒麟耸耸鼻子不甘示弱的反驳。

“怎么,天生一对儿吗?”阎鹤祥话音刚落,脑子里顿时浮现出自家少爷脸红害羞的模样。可爱。

而郭麒麟也确实开始害羞了。淡淡的粉色不自觉地攀上耳朵尖,他抬起手背覆上脸颊,却不想被传来的温度吓了一跳。郭麒麟把脸埋进被子里暗啐声自己没出息,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情绪平复下去。

“最后一期录完了,以后说不定就见不到他们了。”郭麒麟趴在床上语气低沉,“头一次真正作为MC来主持一档节目,像宝哥啊正哥啊他们都特别的帮我。我经历浅难免有不足,但有这么些前辈愿意帮我我还真挺满足。”

“有人帮你是好事儿。你还年轻,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相声是你的本职,但你不该只局限于相声。

“阎鹤祥,我...我想你了...”说着说着,郭麒麟的声音愈发低了起来,透露出浓浓的困倦,阎鹤祥毫不怀疑他下一刻就能睡得一塌糊涂。“想我了就快睡,说不定做梦就梦见我了。”阎鹤祥哄着他,直到话筒里除了他的呼吸声再无其他。

“我何止想你,我还爱你。”

阎鹤祥伸手挂断电话陷入睡眠,郭麒麟悄悄勾起了唇角同样开始了和周公的约会。

你问他们梦见了对方没有?谁知道呢。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