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双豹/ EC】当Erik遇上Erik

Warning:沙雕胡诌谈话体,一个由名字引发的极度ooc的脑洞
Attention:双豹组仅了解!

 

Erik:我是Erik
Erik:我也是Erik
Erik:我也叫Magneto(戴上了紫红色的头盔)
Erik:啥?买个泥头?他们倒是叫我杀人魔头(说着把衣服解开)
Erik:粉丝私下里叫我场面人
Erik:瓦坎达振金飞船了解一下吗
Erik:我有个男朋友
Erik:我也有个男朋友
Erik:我男朋友是个教授,有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学院
Erik:我男朋友是个国王,家里有矿,振金的
Erik:我跟我男朋友离了很多次婚,我甚至是导致他坐上轮椅的主要原因
Erik:我和我男朋友顶多就是小打小闹,有一次他倒是差点儿打死我,不过又把我救回来了
Erik:我们都为了变种人而奋斗,虽然立场不同观念也不一样
Erik:我们立场一样,都为了保护瓦坎达
Erik:我和其他的女人结过婚,还有三个孩子
Erik:呸,渣男。我们瓦坎达向来尊崇一夫一妻制。
Erik:我们因为误会在彼此的生命里缺席了很长时间,我会用余下的生命好好爱他
Erik:我会一直站在T'Challa的身边,和他一起守护瓦坎达的夕阳

评论 ( 1 )
热度 ( 72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