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奇异铁】惊爆!七夕夜SI总裁竟与神秘人拥吻,绚烂烟花点燃一众少女心!

Summary:Stephen去唐人街一时冲动抱了两只猫回纽约圣所。意识到自己感情的他在其他人的帮助下,为Tony准备了一个不大但很精致的求婚现场。

Attention:沙雕可能有,ooc可能有,人物把握不准可能有。谁都无法阻挡我放飞自我吃糖的心。

Warning:时间线接复联三,全员回归。奇异铁双向箭头,但两个死傲娇谁都不肯先开口。

“Stephen,你已经以灵体形态连续工作了三十二个小时,这样会对你的大脑造成很严重的影响。”Wong一脸严肃的在图书馆里拉住Stephen,“你应该出去走走,散散心。我觉得唐人街就挺好。”

“然后顺便带着你去那家新开的火锅店吃饭?”Stephen挑了挑眉毛,“你已经趁着出任务的时间溜去了三次,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Come on, Stephen.”Wong满眼渴望的看着他,就差抱着大腿摇尾巴了,“上次Stark可是付了我们一大笔维修费,不出去吃点好的怎么能行!”

“哦——”Stephen拉长了声调,一脸揶揄地拍了一拍一旁的魔浮斗篷,“你想吃火锅,但是我不想。关键在你了,想去就把自己卷起来。”

在Stephen几乎化成实质的暗示目光下,斗篷把自己快乐地卷起来又展开。

“两票对一票!”

“……走吧。”

一行三人,哦不,两人一斗篷去了唐人街。Wong和斗篷早就没了踪影,Stephen也不去找,只一个人沿着街慢慢的逛。

Stephen来的次数不多,但能明显的感觉到街上的气氛与平日不同。随意找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问了一下,Stephen才知道今天就是七夕,一个中国的传统节日。

掌握了阿戈摩托之眼以后可以观测过去与未来,这使得Stephen的时间观念相对而言变得模糊。所谓节日在他看来不过是漫漫时间之河里一朵小的不能再小的浪花,因此肩负重任的至尊法师从来不为这些事情费心。

更何况他如今孤身一人,一切粉红色的节日对他来说没什么区别。

“喵……喵……”

几声微弱的猫叫把Stephen的思绪拉回到现实。他低头,两只脏兮兮的猫咪正扒着他的裤脚。

Stephen蹲了下来伸出手,两只猫便蹭了上去,靠着他的手心奶里奶气的叫着。猫毛已经脏的看不出花色,两对眼睛倒是格外的吸引他。一只应该是天生的虹膜异色,而另一只大大的黑色眼睛让他不自觉的想起了一个人。

Stark

Tony Stark

Stephen低声咀嚼着这个名字,脑子禁不住地开始回想有关那人的一切细节。外星飞船上的针锋相对虽然不甚愉快,但让Stephen想起了自己还是医生时的日子。泰坦星上14000605次的结局让Stephen对Tony的印象又有了极大的改观。他经历过车祸后那段绝望又灰暗的日子,又在卡玛泰姬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才掌握魔法成为法师。正因如此,Stephen才无比的敬佩Tony。一个普通人,靠着科技与头脑的武装可以做到如此地步,说是堪比神明也不为过。

“走吧,让我带你们回家。”Stephen伸出略微颤抖的手把两只猫抱在了怀里,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开了个传送门回了圣所。

一番细致的清洗过后,两只小家伙也恢复了本来的模样。虹膜异色的那只长着一身雪白的毛,而黑眼睛的则是只蓝色的英短。Stephen伸手把英短抱进了怀里轻轻地挠着它的下巴。猫满足地眯起眼睛的模样简直跟Tony喝咖啡的时候如出一辙。

Stephen惊觉自己这一天似乎什么东西都可以跟那位Stark扯上联系。救了他的命又怎样,在他看来你不过只是一个认识了几天的陌生人而已!Stephen烦躁的挠了挠头。沉寂了多年的心湖开始泛起涟漪,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让法师先生感到愉悦又心焦。

应该找个人聊聊。

经验让Stephen去了复仇者大厦。作为超级英雄的一员,大厦的主人很是慷慨地按照他的喜好给他准备了房间,甚至还有一间很大的练习室。不过Stephen生性喜静不好应酬,除了必要的聚会之外他很少踏足这里。

他下意识地选择了开启传送门进去,探寻魔法让他很轻易地找到了Natasha和Wanda,两个人正凑在一起讨论最新款的口红。简短的说明来意以后,Wanda看着他惊讶的呼出了声。

“天哪我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按照我爹的经验你应该这样那样……”

Natasha当机立断地捂住了她的嘴,以防下一秒一些惊世骇俗的话从他的嘴里蹦了出来,“择日不如撞日,不如趁着今天七夕就求婚吧。你负责准备,我们负责配合。”

Stephen的行动力也不容小觑。虽然时间仓促,一番简单布置也有那么点儿浪漫的意思。约定时间已到,Tony被以Natasha为首的按头小分队推到了楼顶。

“Dr. Strange,你这是……”

Tony不明所以地走近Stephen,地上围成心形的蜡烛在风里摆成暧昧的弧度。Tony在离Stephen还有几步远的时候被Stephen喊住。两人就保持着这样的距离。

“虽然在你看来我可能只是一个认识了几天的陌生人,但事实上我认识你的时间比你认识我的时间要长的多。”

“我在泰坦星上看了14080605次关于未来的结局。我只告诉你我们仅有一次成功,却没告诉你在每一种可能性里,我都无法抑制地爱上了你。”

“一千个人可能对你有一千个评价,但不管别人怎么说,在我心里你始终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你智慧,勇敢,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人。所以我希望,我能有足够的运气能和这样一个人共度余下的生命。”Stephen单膝跪地,一颗星星从天边飞来,在他的手心里变成了戒指,“我们都有彼此的职责,但我会尽己所能的护你周全。”

“Stephen……”Tony捂着嘴,却掩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你知道大厦的一切都逃不过Friday的实时监控吧。”

“我……”

“When I first saw you, I fell in love with you.Can you believe it?”

“I believe, because so do I.”

魔法烟花适时在天空中炸开。Stephen接住扑过来的爱人,两人在烟花下热切地拥吻起来。

一吻定情。


作者有话说:对不起我紧赶慢赶也没能在十二点之前写完。我发誓下一次我肯定不在死线当天睡觉,再睡觉就惩罚我。
很草率的贺文点梗,我有罪orz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