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江江江江江

guoxigu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7篇文章,348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江江江江江

江江江江江

 

【文严文】如何哄好生气的严浩翔?

一个校园Paro,笨蛋情侣的小日常。

ooc没逻辑可以骂我,但上升就是你不对。



都说严浩翔自带贵公子气质,冷着脸的时候三米以内生人勿近。刘耀文最开始也坚定不移地把这句话奉为圭臬,可谈了恋爱之后才知道,这哪里是贵公子,分明是只爱吃醋的小猫。学姐给刘耀文递情书他吃醋,学妹给他递水他吃醋,就连校篮球队的兄弟们约着吃顿饭,严浩翔也能偷偷郁闷好久。


你不能这样,下了课的严浩翔一边用笔戳着草稿纸一边想,耀文儿也有自己的生活,整天黏黏糊糊地像什么话。就在他努力地说服自己不去想小男友时,笔已经不受控制地在整张草稿纸上写满了刘耀文的名字。严浩翔盯着那张纸越看越烦,随手团成团对准垃圾桶扔了个三分。


“翔哥可以啊,扔的这么准,放学一起打球?”


“不去,看见你就烦。”严浩翔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刘耀文那个傻狗,刘耀文一听声音就知道小猫八成又在自己闹别扭。教室没人离上课又早,刘耀文熟门熟路地从后门摸进去坐在严浩翔边上,抬手就把人往怀里揽。


“生气呢?”刘耀文低头用鼻尖蹭蹭他侧脸,“又生什么气啊?”


“没有,没生气,看错了。”严浩翔扁扁嘴,身子倒是老老实实地靠在刘耀文怀里。


“真没有?没有我可走了。”刘耀文一手揽住严浩翔肩膀,一手捉住严浩翔手指捏了捏。谈了恋爱以后刘耀文没少对着严浩翔那双手又亲又摸,用他自己的话说,翔哥手又小又白谁能不爱。


“走吧走吧走吧,走了就别回来了。”严浩翔一听这话顿时火就起来了,抬手就把人推得离自己远远的。刘耀文心知不能再逗,只好顺着严小猫的毛捋,“好好好,不走不走,可是要上课了,不走的话你们老师肯定要骂我的。”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水和毛巾我都自己带着呢,别人送的我一个也没接。情书我也没再收过,都连着礼物给人退回去了。我跟她们说了我刘耀文喜欢的只有严浩翔,要收情书也只收他一个人的。过几天的队里聚会我都跟他们打好招呼了,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跟我一块去。”说到这里刘耀文顿了顿,“好像我也不是什么合格的恋人,虽然知道你在别扭但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哄你……”


“已经很好了耀文儿,很合格”严浩翔转身拽住他的衣领,笑眯眯在他脸上快速亲了一口。小男友在努力地向自己敞开大门,严浩翔还有什么钻牛角尖的道理。“知道你很爱我了,不过情书免谈。”




“离上课还有三分钟,你觉得你能跑回去吗?”宋亚轩看着依依不舍的刘耀文一脸纳闷。

“我去,下节老妖婆的数学课我给忘了!mua翔哥我走了你不要不开心今天中午等你一起吃饭——”

江江江江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江江江江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