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基巴叉尼/基红】You are my light.基本背景试水

Attention:全员黑道AU,有北极圈CP出没。

Keysword:贾尼/基红/EC/盾冬/……

Warning:脑洞清奇文笔差,全都OK请下拉。

(tag如果不妥请评论区告知,十分感恩♥)

 

 

这个世界分为两大不同的群体:能力者与普通人。

能力者分为天赋能力者与后天能力者。前者数量极为稀少,多数分散在普通社会之中隐姓埋名。某次危难之时爆发出的远异于常人的能力让普通人对这些自己曾经的伙伴心生忌惮并开始排挤,Erik由此组建了兄弟会,聚集了绝大部分鹰派,其中不乏能力出众者(白皇后,魔形女,灵蝶)。于此同时,一个名为“X学院”的论坛在暗网出现,聚集了一批以坛主“Professor X”为首的鸽派天赋者。

后天能力者多数来自于Hydra。以Stryker为首的研究团队正在运行一个名为“Tesseract(宇宙魔方)”的项目,其中的关键“Cube”曾是Laufy家传承已久的宝物,Hydra的偷窃之举直接导致了laufy的没落,从那时起不得不依附于Odin作为其影子家族效力。二代试验品的出逃(Wanda Pietro)和一代试验品的丢失(Bucky)给Stryker带来了极为沉重的打击,但他并未停止研究。

至于普通人多在S.H.E.L.D庇护下生存。其中一些同样经过政府基因改造过的(Steve,Natasha)和能力优异(Clinton)的被局长Nick Fury召集起来作为最后的底牌。

当然,社会并非明亮。Louis就行走在灰色地带并以此谋生。Steve曾奉命追查却一无所获。黑手党统治着纽约城的地下世界,身为教父的Tony从不露面,只有参谋Jarvis作为他的代言人定期组织并出席会议。而Tony明面上则是全美最大的武.器.供.应.商,与高层良好的互利互惠确保了整个组织的安全。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