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全员向】It isn't black or white./这不是非黑即白

长滩别墅大门:1.

 

Chapter.2
 

阳光虽然强烈,但仍旧有它照不到的地方。

譬如长滩。

这座雄伟壮观的别墅群,是纽约地下世界的中心。在这里,Tony度过了自己的少年与青年时期。也是在这里,年轻的他在Jarvis的协助下清理家族,踩着无数人的鲜血与尸体坐上了唐的位子。

“J,故地重游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赖。”Jarvis上前略微躬身,为Tony打开了别墅的大门。门内,仆人以同样的姿势站成整齐的两排,向他们的庇护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Tony向他们微微点头。Jarvis在他背后做了个手势,仆人们各自散开忙碌。

“Jarvis,一会儿你去拜访一下Don Xavier,就说三年不见,我想同他叙叙旧。记得孩子们带点儿礼物。”Tony坐在拐角办公室的沙发里刚对自己的顾问吩咐下去,紧闭的办公室的门就被应声推开。Charles Xavier,Xavier家族现任的唐,坐在轮椅上被顾问Hank推了进来。

很难想象,Charles和Tony,这两位身居高位,一句话就能震动纽约的人,竟然是多年的好友。

“感谢你还记得我的孩子们。”Charles握住迎上来的Tony的手,湛蓝色的眼睛里明显染上了激动,“你终于回来了。”

“我应该感谢你还记得我,我的老朋友”Tony回握住他的手,语气里除了兴奋,更多的是惊讶和警惕,“只是我没想到,你来的时间会这么准确,几乎前脚贴后脚。”

“只要我愿意,我可以知道我想知道的任何事。”Charles伸出右手两指抵上自己的太阳穴,对着他狡黠地眨眨眼睛,“别那么多疑。”

“习惯而已。”Tony略显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做了个手势,走到Charles身后顶替了Hank的位置。Jarvis收到信号,示意Hank跟他出门。

Hank有些担忧地看着自己的唐,在接收到Charles安抚的眼神后,这才一步三回头地跟着Jarvis出了办公室的门。

“来吧,说说我不在的这三年。”Tony把他推到桌边,给他和自己一人倒了杯龙舌兰。

“戒了。”Charles把酒杯推开。

“Come on.你当初可是单挑过十个红酒柱的人,怎么现在连一杯龙舌兰都不能喝。”Tony把酒杯推近了些。

“一身酒气的出现在孩子面前可不是个好校长应该做的,”Charles微笑着把酒杯再度推回Tony那边,Tony也没强求。“这三年里警察对于我们的打击力度逐渐加大,应该是知道了你消失的消息。你知道,Lehnsherr一向神出鬼没,几乎不在人前露面。Odin和Laufy虽说是冤家,关键时刻倒也能一致对外。再加上他们和政界联系颇深,倒也能堪堪站住脚跟。至于我?没人会对一座慈善学校的校长下手。光是社会舆论就能把他们压垮。”

“……看来Jarvis在这三年里表现的挺好。”Tony不动声色地喝了一口酒。

“看来你这一消失还真是消失的彻底,什么也不知道。”Charles无奈地摇摇头,“我倒没有详细打听,只知道那些在暗地里试图诋毁你的人,全部领了圣餐,无一例外。”

说完,他掏出自己的手机轻点了几下递给Tony,Tony伸手接过来,看着屏幕上可谓惨不忍睹的尸体照片,他突然笑了起来,越笑越得意,惹得Charles忍不住抄起身后的抱枕扔向他。“要不是了解你们,我真怀疑你这位顾问是靠汽油运作的,就像传言里说的那样。”Charles看着他,语气里是难得的认真,“你最好确保他能为你所用。如果,我说如果,他将来有一天站在你的对立面,那会是一场硬仗。”

“他不会。”Tony十指交缠握住酒杯看向窗外,Jarvis正倚在庭院里的一棵树干上和Hank交谈正欢。他言语间的笃定让Charles吃了一惊,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抛开唐和顾问之间的紧密联系不谈,单就他们两人本身的关系来讲,这份无条件的信任顺理成章。

 

 

评论
热度 ( 20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