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Erik今天又吃孩子醋了吗?是的。

Summary:自从有了Pietro与Wanda之后,Erik觉得Charles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越来越少。他需要想个办法。

Warning:无脑小甜饼,满足吃糖心。有能力设定,EC女孩实名交党费,阅读愉快♡。

Relationship: Wanda和Pietro为Charles所生,Wanda比Pietro早出生三十秒。Charles与Erik结婚五年整,Raven与Hank结婚一年。

 

 

“Pietro,Wanda,Erik!赶快吃早饭!”Charles把最后一杯牛奶放到Pietro的桌前喊道。

Erik第一个从盥洗室里出来,身后是两个揉着眼睛的小不点。

“早安,我的小公主,”Charles把Wanda抱到她的位子上低头亲了亲她,“昨晚睡的好吗?”

“一点儿也不好——她梦到了dad朝她笑吓坏了,大半夜跑到了我房间里!”Pietro蹦蹦跳跳地朝Charles伸手,“daddy我也要抱!”

“自己坐好,”Erik低头递了个眼刀。看见Pietro灰溜溜地爬到了自己的座位上,Erik凑到Charles的耳边低声委委屈屈开口。

“Charles,我的早安吻呢?”

“Erik,别闹,你看你都吓到Wanda了。”Charles把Erik的头推到一边,蔚蓝的眸子里满是无奈。他弯腰揉了揉Wanda的发顶轻声细语,“昨晚梦到dad了吗?”

“嗯!”Wanda嚼着三明治重重地点头,“dad笑起来就跟鲨鱼一样,好像下一刻就会吃了我!”

想想梦里那整齐排列的二十颗牙,小姑娘不禁瑟缩了一下。

“没关系Wanda,”Charles给她的牛奶里加了一点点糖,“那你今晚愿意和daddy一起睡吗?”

“想!”

“不行!”Erik在餐桌那一边高举反对大旗,“你已经很久没有陪我了!”

“反对无效,”这次扔眼刀的换成了Charles,“跟你说了很多遍了Erik,孩子还小,正是需要陪伴的时候。”

Erik没继续说话,低气压和淡淡的硝烟味弥漫开来。

“Erik,我应该感谢你还记得收敛你的信息素。”Charles一边动用能力脑内传音,一边拍拍已经吃完饭的Pietro和Wanda,“今天daddy有点忙,让Raven阿姨带你们去游乐园玩一天好吗?”

“耶——daddy万岁!”Pietro高举着双手一阵旋风似的率先跑了出去,Wanda则是一本正经的跟Charles保证:“我会看好Pietro不让他乱跑,还有不让他吃过多的甜甜圈。”

“好的sweetie,”Charles蹲下身子亲了亲她,然后回头看向Erik,“Erik,不来跟我们的小公主道个别吗?”

“不要乱跑,然后注意安全。”Erik不情不愿地起身走了过来,在她头上揉了两把之后生硬地叮嘱。

“daddy再见!dad再见!”Wanda在Charles的脸上响亮地亲了一下,又对Erik摆了摆手这才跑了出去。

“Come on, Erik。”Charles闻着空气中愈发浓烈的硝烟味,忍不住也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龙涎香的味道顺着Charles的步子一路蔓延开来,他搂住爱人的肩膀,主动送上了自己的嘴唇。一番绵长的亲热过后,Eric周身的硝烟味已经淡了不少。

“好了别生气了,我知道我最近忽略你了,”Charles倚在Erik怀里,眼里有着明显的讨好,“别生气了。”

“...我没生气。”德国老男人闷声闷气地开口。

“那你就是吃醋了。”

“我没吃醋!”

“你觉得我相信吗Erik,别忘了”Charles的手指抵上太阳穴,眼睛里闪着明亮的光,“I can read your mind.”

“那么professor,不如读一下我接下来想干什么?”Erik趁Charles不注意,一把把人抱了起来往卧室走去。

“Erik你混蛋……放开……唔……”

后来一位不知名的野兽透露,他的新婚妻子忍受了一天两个混世小魔王的摧残之后,打算弄死那条收废铁的鲨鱼(并不是)。

 

 

“Charles”
“嗯?”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I am by your side.”

 


作者有话说:ABO带娃的点梗似乎只做到了ABO,带娃这个艰巨的任务还被扔给了Raven……别扭的Erik啥的真的很可爱,笑起来也可爱(得了吧这话去骗Vision他都不信)。
wanda小甜心超级可爱,✌。 
不如凑合签收一下?
@🐳是兜子呀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