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江

自嗨型冷圈鸽手

【贾尼】The only weakness/唯一的弱点

Summary:走投无路的十环帮偷袭了Tony,试图以此威胁一向冷静自持的Jarvis。他们会成功吗?

Relationship:Tony Stark明面上是军|火供应商,暗地里是纽约的黑|手|党|教父。参谋兼恋人Jarvis同时也是Tony的代言人,以Stark的名义统治着整个地下世界。

Warning:黑道AU,沙雕文笔,人设乱七八糟,甜饼一发完。


Tony Stark

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

黑|手|党教父,武器供应商

他的名字与传奇等同,教徒称颂他的功绩,政府连年追捕却铩羽而归。而现在这位传奇先生正被五花大绑的绑在椅子上,面前是一群手持武|器的穷凶极恶之徒。

“啧啧啧,大名鼎鼎的十环也不过如此。”Tony上下打量着这群人,漂亮的眼睛里满是不屑,“你们比起我……男朋友手下的人真是差远了。”

Tony是以武|器供应商的身份被抓进来的,为了威胁Jarvis,这位黑|手|党的明面掌权人,也为了获得SI的最新型武|器。人人都知道参谋对他的爱人言听计从,却从没有人怀疑过这“言听计从”里有没有点别的意思在里面。

“闭嘴,再说话要你好看。”站在Tony旁边的人一枪托打在他的脸上。

“别摆出你那副不可一世的样子,Mr. Stark,这儿不是你耍派头的地方”领头的弯下腰,皮笑肉不笑的拍拍他的脸,“你应该祈祷你在Jarvis的心里足够重要,否则你会死在你自己研发的枪下,相信我。”

“你一定会在我前面去见上帝的,You asshole,上一个这么对我的人坟头草都有两米高了,”Tony往他脸上狠狠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我发誓。”

“好的,到时候我们一定恭候Mr. Stark的大驾光临,不过前提是你得有命出去。”领头人一偏头,两个人便摘了装备,你一拳我一脚的往他身上招呼。

“放弃那可怜的期望吧,没人会找到这里。”

“SI不会给你想要的东西,STARK也一样。”Tony把身体努力的蜷缩起来,嘴角勾起轻蔑的弧度,“而且,我已经等到他了。”

厚重的大门被一脚踹开,英俊的金发男人穿着一身标准三件套缓缓走了进来。

“噔,噔。”

清脆的皮鞋声在空旷的工厂里显得尤为清晰,随着他的渐渐靠近,一阵哗啦啦的枪栓声响起,黑洞洞的枪口无一例外的瞄准了男人。

“大名鼎鼎的十环帮,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吗,Mr. Williams?”Jarvis的视线不着痕迹地落在他身后鼻青脸肿的Tony身上,脸上依旧是惯有的浅笑。

“For god's sake,玩脱了玩脱了。”Tony看见来人,干脆破罐子破摔的闭上了眼。

“我可以答应你,”Jarvis的眸光逐渐变得冷冽。随着他与Williams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皮鞋踏地的声音也越来越急促。直到Jarvis掐住Williams的脖子,他身后的帮众也只是傻瞪着眼,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

“我答应你,”Jarvis一点点收紧手指抬高手臂,声音仿佛金属般冰冷,“不会让你死的太痛苦。”

“咔哒”一声,Williams的脖子在他手里应声而断。他松开手指,尸|体落地重重地激起一层灰尘。Jarvis蹲了下来,皱着眉头在尸|体的衣服上仔细地擦着手指。

“领头的已经死了,你们呢?”Jarvis转过头斜睨一眼,所剩的几个喽啰纷纷扔了手里的东西开始跪地磕头求饶。

“站起来,看着我。”Jarvis的声音里掺杂了点蛊惑,湛蓝的眼睛仿佛变成了吞噬人理智的深渊,“拿出你们的匕首,对准心脏。扎下去,你们就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扎下去,扎下去……”他们低声喃喃,目光早已失了焦距,机械的按照指令从靴子里拔出匕|首,对准心脏狠狠扎了进去。

“Jarvis你怎么亲自来了,我明明可以搞定的。”Tony在Jarvis的搀扶下站了起来。说话间不小心牵动了脸上的伤,疼的他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如果您搞定的代价是这一身伤的话,sir,我当初说什么也不会同意。”Jarvis弯腰把人打横抱起,偷偷的在人发顶印下一吻。

“更何况,您是我唯一的弱点。”

作者有话说:说好的限定首尾差点就圆不回来了很绝望...好几天没动笔感觉自己越来越咸鱼就更绝望了。老贾会催眠这个事儿就当成自带技能吧,如果我能重新写成长篇就交代一下。(发出鸽王的声音)
没眼看了(捂脸)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江江江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